電視藝人報導

2PM 誰與女團感情最好?

2PM《演藝家中介 ─ 游擊約會》

2PM 出演了 KBS  7月14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 ─ 游擊約會》,節目中成員們也透露了澤演與女團感情很好的消息。

當主持人提問:「2PM 成員中,與女團的感情最好的人是…?」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澤演」讓大家們相當好奇為什麼。當事人澤演急忙的澄清說:「我沒有」但是卻被埈秀爆料:「少女時代好像是全部都認識的狀況。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她們的親哥哥呢!」

在「哪位成員看起來很會打架」的問題中,大家則選了泰國王子 Nichkhun,當大家還在想平常體貼的 Nichkhun 怎麼會打架時,俊昊解釋說:「不要被外表騙了,他是外柔內剛的個性!」

另外,當天在麗水的節目錄影,祐榮因個人的活動而缺席演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mydail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