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具惠善的大學成績單

具惠善

2011年進入成均館大學藝術學部影像學系的具惠善,在繁忙的工作中,她也沒有荒廢大學的課業。
平時就給人模範生形象的具惠善,日前也在 Twitter 公開了自己的成績單,一起來看看具惠善的成績吧!

具惠善,大學成績單

具惠善:「其實.我…在學校的時候是第一名.ㅎ」
原文:「사실은.저…학교에서 일등했습니다.ㅎ」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我們可以看見具惠善除了電影學拿 A 之外,其他的科目都拿了 A+。
讓人看到照片後都稱讚說:「具惠善好棒唷!」、「人美、頭腦又聰明,真讓人羨慕」、「以具惠善為榜樣努力!」…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具惠善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