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tar1

Super Junior 的利特、藝聲、晟敏、東海及圭賢一起拍攝了將於本月20號發行的 @star1 畫報,他們以舒適又有型的模樣展現日常生活中的時尚。

最近他們以首爾江南區的一個住宅區為背景,拍攝了畫報。成員們騎著腳踏車享受著日常生活中的快樂,成員們也一起打著籃球,看起來非常愉快。在一間咖啡店中進行的拍攝中,他們也一起分食著食物,一片和樂融融的樣子讓人好不羨慕。

同時進行的訪問中他們也談到了有關6輯的活動。

利特說,「不知道怎麼走到了6輯,6這個數字對偶像團體來說好像有很大的意義。偶像團體超過5輯就很難了,以後好像也可以創新的紀錄,非常的期待未來。」

晟敏則在討論到時尚時說,「我在時尚界有時尚終結者的稱號,非常有名。」

還說,「我最近也買了衣服,想要做點改變,不知道要在哪裡買,感謝穿衣服穿的很好的東海、銀赫、藝聲教了很多。我正在努力擺脫時尚終結者這個稱號,成員們還會幫我檢查。」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