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與老人們打羽球同樂

金秀賢

金秀賢身邊的親近人士表示,「金秀賢只要休息的日子,就會與朋友們去漢江邊騎腳踏車,或是在首爾的公園裡打羽毛球。對於認得他的人他也會開心的打招呼,不只如此,也會與老人們一起比賽打羽球,很自然地跟居民們一起相處,常常聽到大家誇他『性格真好』。」

現在金秀賢居住的首爾聖水洞一帶,都常常聽到關於對金秀賢的稱讚。說他沒有明星架子,總是誠心向居民問候;也會聽老人們說話,得到許多好評。另外與在球場上的老人們組隊打羽毛球,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也讓居民們非常喜歡。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說,「4月金秀賢在打羽球被拍下的照片在網路上被公開後,大家都聚集到當地去了。秀賢的性格原本就比較隨性,因此也沒有太在意,因為都是喜歡自己的粉絲,但是比較擔心是否會因為這些粉絲而為當地居民帶來不便。」

來源:joongang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