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咖啡王子孔劉

孔劉 (孔侑)

184 公分,有著模特兒般好身材的孔劉 (孔侑) 2001 以 Mnet 的 VJ 身分初次出現在眾人眼前,之後的作品如《餅乾老師星星糖》等電視劇都相當有名、表現非常出色,名聲更是在與尹恩惠一同主演的戲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達到高峰。至今演出的戲劇、電影等作品也都非常不錯!這次的「認識演員」單元就要帶大家認識最新作品為《BIG》的孔劉,在開始之前也先來看看孔劉的基本資料吧:

孔劉

  • 本名:공지철 (孔志哲 / Khong Ji-cheol)
    藝名:공유 (孔劉 (孔侑) / Gong-Yoo)
  • 出生日期:1979年7月10日
  • 學歷
    • 부산시낙민초등학교釜山市樂閔初等學校
    • 부산시내성중등학교釜山市內城中等學校
    • 부산시동인고등학교釜山市東仁高等學校
    • 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慶熙大學藝術設計大學院碩士生
  • 身高體重:184cm / 74kg
  • 血型:A型
  • 家中排行:一男一女中最小的
  • 興趣:健身、電影鑑賞、音樂鑑賞
  • 專長:英語會話、唱歌、籃球
  • 綽號:꽁대가리、소두(豆腦袋、小豆或是小頭之意,)
  • 宗敎:天主教
  • 座右銘:승산없는게임은하지말자 (暫譯:不做無勝算的事)
  • 初次登場:m•net VJ (2001年)
  • 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
  • 兵役:2008.01.14~2009.12.08

電視作品

  • 2001 KBS 2TV 학교4 (學校4)
  • 2002 KBS 2TV 언제나두근두근
  • 2002 KBS 2TV 거침없는사랑 (敢愛 / 擋不住的愛 / 無阻的愛)
  • 2003 SBS 스무살 (二十歲)
  • 2003 網路連續劇 내방네방
  • 2003 SBS 스 크 린 (夢想的屏幕)
  • 2004 MBC 음 악 캠 프 MC (MusicCamp,另一女MC為韓智慧)
  • 2005 SBS 《餅乾老師星星糖》
  • 2006 MBC《精彩的一天》(很愛很愛你)
  • 2007 MBC《咖啡王子1號店》
  • 2012 KBS 《BIG》

除了大量的電影、電視作品外,孔劉也曾主持過軍方電台、拿下不少獎項,更多更詳細的資料請到 Kpopn 孔劉資料版

首先先來看看一段孔劉談吻戲感想:

youtube 來源:popysweety

訪談中,孔劉提到了與朴信惠的吻戲過程真的好快,簡直一眼瞬間!孔劉也覺得自己其實沒那麼有天分,因為每次拍吻戲或床戲都時候,自己還是會因為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而感到尷尬… 最困難的一次吻戲就是與金宣兒一起拍攝《S 日記》時,兩個人要很熱情的親吻,邊吻孔劉還要邊把金宣兒的衣服脫掉,該場吻戲還是孔劉第一次床戲!床戲也很難臨場發揮,所以孔劉覺得要先想好得怎麼演才能好好表現。大家都覺得演員們拍攝吻戲或床戲時現場應該是很甜蜜、周遭冒著粉紅色氣泡的氛圍,但導演一喊 “Action” 後,孔劉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而在拍攝吻戲時,孔劉都會把對方僅當成同事或僅僅是戲中角色這樣。

在看下一段訪問影片之前,先來看看孔劉在《S 日記》中粗曠、狂野、性感、可愛兼具的精彩片段:

youtube 來源:pachLex

與孔劉約會去!讓我們一起從跟孔劉約會的過程中更了解他吧~

youtube 來源:kbsworld

超貼心的孔劉一開始就遞了一杯咖啡給主持人,雖然已經冷掉了,不過主持人內心想必還是小鹿亂撞!主持人說「只有很有名的藝人才可以拍咖啡廣告」時,孔劉思考了一會還是點頭了 (笑) 主持人問孔劉的年齡時,孔劉一臉慌張的說「我才不要回答,我很年輕!」(編按:超可愛的這段!) 孔劉的電影《熔爐》也相當為人所知,有很多人都去看了該部電影,名聲很大的孔劉其實也很寂寞,雖然有許多粉絲可能會因為聽到孔劉結婚的消息心碎,但孔劉說喜歡孩子的自己有一天還是要結婚的,到時候也希望粉絲們能夠恭喜他。孔劉喜歡美麗又聰明的女生,也大方的說外貌絕對是要素之一,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內心啦… 所以想要受到孔劉青睞的女孩們也要努力充實內在喔!

最後,來看看孔劉的幾支廣告。孔劉目前與李珉廷 (李敏貞)主演《BIG》,想更體驗孔劉的魅力就別忘了鎖定 Kpopn 替大家做的線上看

2007 年孔劉 x O HUI for men

youtube 來源:sakuranbo34

2012 年孔劉 x Maxim

youtube 來源:addirector

孔劉 x Samsung

youtube 來源:dorkymelL

孔劉 x TMON

youtube 來源:ColombiaLovesGYoo

孔劉 (孔侑) 個人資料蒐集自 Kpopn 資料版、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來源:Google、Kpopn 媒體庫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