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號召粉絲拍MV!

NU'EST

即將推出全新迷你專輯的 NU’EST 計畫號召粉絲們一起加入 MV 拍攝!

NU’EST 在 Twitter 上宣布要邀請粉絲成為他們的 “Sandy”,”Sandy” 也是收錄在新專輯中的歌曲之一。雖然還不清楚這個活動會怎麼舉辦、沒有太多的細節釋出也不知道究竟要選多少人,不過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會找女生粉絲 (們) 來演出 “Sandy” 的 MV,獲選的幸運粉絲 (們) 可以開心的和 NU’EST 度過一天。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表示:「”Sandy” 是收錄在他們首張迷你專輯中的歌曲,是一首 NU’EST 要獻給粉絲們的、浪漫的求婚歌曲。這首歌是準備來感謝給了 NU’EST 這麼多愛的粉絲,至於 MV,我們會以粉絲擔任主角與成員們度過甜蜜約會的形式呈現…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首張迷你專輯會在7月11日發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