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恭喜 2AM 出道四周年﹗

2AM

今天是2AM出道四週年的大日子,祝賀 2AM 四週年快樂﹗
2AM 出道三週年的時候,小編也有寫過三週年的祝賀文章。經過一年,到底 2AM 做了些甚麼呢?

Homme回歸照

2011 年7月份,昶旻和李賢的 HOMME 再次推出歌曲 “Man Should Laugh”

Man Should Laug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ip5dFRO44

(影片來源:kpopmv2011v2@youtube)

2AM 鄭珍雲 如果不是現在 (KPOPN)

8月份,珍雲首次發行 solo 單曲 “向我走來” ,11月份推出第二張單曲 “Now or Never“,
展現了珍雲作為搖滾歌手的實力。

向我走來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Now or Never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瑟雍跟Clazzi合作

11月,瑟雍也和 DJ Clazzi 合作歌曲 “How We Feel

How We Feel

(影片來源:fluxus@youtube)

2AM 聖誕節演唱會

12月,2AM 舉行了第二次的聖誕節演唱會,以優美的聲音為大家驅走冬天的寒意。

2AM 'Never Let You Go'

2012 年1月份,2AM 發行首張日本單曲 “Never Let You Go“,正式進軍日本。

Never Let You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VGLhhFfbo

(影片來源:phimtonghopdn5@youtube)

2AM 「F.Scott Fitzgerald's Way Of Love」

3月份,與上張正規專輯 “Saint O’Clock” 相隔了一年半後,2AM 終於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 “F.Scott Fitzgerald’s Way Of Love“,
以更成熟的聲音唱出不同的愛情故事。

你也像我一樣

(影片來源:2am@youtube)

2AM 給不接電話的你 日文版

4月份,2AM 推出第二張日文單曲 “給不接電話的你

給不接電話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3Wz-M_ixEU

(影片來源:jungjinwoon@youtube)

趙權 I'm Da One 封面照

到了6月份,趙權也推出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 “I’m Da One“,
透過專輯展現了多種多樣不同的面貌。

I’m Da One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2AM + 2PM = One Day

7月份,和 2PM 一起合作推出日文單曲 “Oneday“,作為首部紀錄片的主題曲。

One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GdQS8pOHA

(影片來源:MaJayEve@youtube)

短短一年,2AM 已經在音樂上做了很多不同的嘗試,當中有個人的也有團體的,
但無論是哪一方面,對 2AM 來說都是很珍貴的經驗。
每一次的嘗試,都是讓他們變得更好,更成熟的機會。

當然,音樂上的工作外,珍雲也參與了戲劇 Dream High 2 的演出,瑟雍也投入到電影的拍攝,
昶旻和趙權也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的演出,再加上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演出,
工作雖然忙碌,但有著各位 I AM 的支持,讓 2AM 有力量面對每一項工作。

在未來,2AM 將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和演出,I AM 們也要多多繼續為他們應援啊﹗

2AM 四周年快樂!

 

資料整理+撰寫:Kpopn 的 Maggie
資料來源:百度 2am 吧
圖片來源:Kpopn 的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