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人劉民奎加入珉豪新戲

劉敏奎

前模特兒、新人演員劉民奎將加入新戲《給美麗的你》演出。

劉敏奎將演出跆拳道社社長 Young Mahn 這個角色。先前曾在《閉嘴!花美男樂團》中飾演貝斯手金夏真在劇中有不錯的表現,因此許多粉絲也都很期待他這次的演出,而這部《給美麗的你》男、女主角分別為 SHINee 的珉豪和 f(x) 的 Sulli。

Young Mahn 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冷漠,其實相當熱衷於幫助後輩的跆拳道社社長。真實生活中運動細胞還不錯的劉民奎也將在這部戲中展現自己的運動細胞。

《給美麗的你》預計八月開播。

來源:Sports Chosu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