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om "Let Me Play" 預告

Boom ''Let Me Play''

先前,藝人 Boom 曾在《強心臟》上宣布即將回歸樂壇,在釋出新單曲之前,Boom 先釋出了新歌 “Let Me Play” 的預告,還找來了 Dynamic Duo 的 Gaeko 合作!不僅如此,Baekdoosan 的 Yoo Hyun Sang也為了支持 Boom 回歸而特地帶著自己驚人的吉他技巧來加入這首歌的錄音。

預告影片中以白色為主要色調,明快的旋律、節奏和電子音充滿了派對氣息,也可以從預告中看到這首歌 MV 的路線就是要走派對狂歡路線。來看看這首預告,這樣看起來,雖然 Boom 好陣子沒唱歌了,可是歌藝絲毫沒有退步呢!

youtube 來源:LOENENT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