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參加 NSD 講座

BIGBANG

BIGBANG 日前與代言品牌 The North Face 合辦了《Never Stop Dreaming》音樂座談會,
《Never Stop Dreaming》是一個慈善計畫,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年輕人的希望與夢想。

《Never Stop Dreaming》網站中有一個競賽活動,透過夢想的撰寫而獲得了參加這次座談會的機會,
只有500名幸運的人能夠在近距離間與 BIGBANG 談話。

在官方聲明稿中表示,這次的慈善活動會有一筆獎學金、幾項輔導方案、還有分享經驗,
建造一個打造年輕人夢想的環境,以幫助他們實現理想。

相信透過這次與 BIGBANG 的座談會,他們都得到了非常難得的經驗吧!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YG United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