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

Yura 在新劇記者會上談到洪鐘賢對她與劉民奎吻戲的反應。

23日,SBS Plus 新劇《高傲吧》在首爾汝矣島 CGV 舉行製作發表會,Yura、申素律兩位女主角都有出席。

記者會上,Yura 被問到比較想跟假想丈夫洪鐘賢合作還是跟《高傲吧》中的劉民奎合作時,Yura 回答說:「因為跟洪鐘賢在《我們結婚了》中就已經在合作,所以我想合作戲劇作品的話也比較容易互相配合;而劉民奎剛見面的時候很陌生、尷尬,但是因為他很照顧我,所以很快就變親近了,我想不管是洪鐘賢或劉民奎都能很好地合作。」當申素律要求 Yura 只選一人時,Yura 笑著表示:「我想跟他們兩個一起拍,電視劇不是有很多三角關係嗎?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另外,Yura 在記者會上透露:「幾天前,我跟洪鐘賢拍《我們結婚了》,他問我第一次的吻戲拍得好不好,我說拍得很好後,他就嫉妒了!」她接著說道:「之後洪鐘賢說他自己最近正在拍電影,他說他會要求導演給他一些強烈的場景,最後以我們互相嫉妒作為結束。」

《高傲吧》講述兩名女生為了各自推出她們的網上商店創業,而在東大門學習奮鬥,並與男主角展開三角戀情,將在10月2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