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民奎、Yura《高傲吧》

《高傲吧》釋出了劇中三位主角的吻戲劇照。

SBS Plus 電視劇《高傲吧》製作組日前公開了盧哲 (劉民奎 飾) 分別與洪荷拉 (Yura 飾) 以及度羅熙 (申素律 飾) 的吻戲劇照。

在劉民奎與 Yura 的劇照中,可以看到 Yura 害羞地閉上了眼睛,而劉民奎則是以充滿愛的眼神看著 Yura,讓大家感覺到正在熱戀的兩人溫馨、甜蜜的氛圍,刺激著觀眾們的戀愛細胞;而劉民奎與申素律在劇中是相愛六年後分手的情侶,劇照是劉民奎回想兩人熱戀時期的瞬間,展現出和前者不一樣的感覺,在夕陽下的兩人,雖然浪漫卻又帶點悲傷的感覺。

另外,劇照在公開後,讓觀眾們對主角間、兩對情侶的三角關係更感好奇,《高傲吧》每週五在 Daum、每週一晚上11點20分 (韓國時間) 在 SBS Plus 播出。

劉民奎、申素律《高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