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A 感謝粉絲的回歸禮物

ZE:A 帝國之子

九人男團 ZE:A 帝國之子在7月7日的 MBC《音樂中心》以「後遺症」一曲正式回歸,而成員們也收到了粉絲送的回歸禮物,並在推特上感謝粉絲們。

(原文) 오랜만에 들은 제아스의 응원소리는 역시 최고!제아스 짱!제국의아이들 9명 이제부터 진짜 컴백이다!
(翻譯) 很久不見,ZE:A’s 的應援聲最棒! ZE:A’s 讚! ZE:A 帝國之子 9人現在開始真的回歸了!

俊英

時完、光熙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看到粉絲們送上了有著成員們的公仔的蛋糕,還有其他的食物和維他命飲料等等。
同時也公開了隊長俊英坐在待機室椅子上拿著蛋糕開心的樣子,和時完與光熙拿著最新專輯 “Spectacular” 的自拍。

粉絲們在看到隔了一後時間才在韓國回歸的成員們,也有在推特上表示:「終於回歸了!加油!」、「『後遺症』大發!完全好聽!」和「蛋糕好漂亮!應該捨不得吃吧!」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ZE:A 帝國之子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ZE:A 帝國之子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