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JYP 公司內有鬼!

趙權上《青春不敗2》

在 JYPE 當了八年練習生的 2AM 隊長趙權表示他們公司內有鬼?!

在今天播出的 KBS《青春不敗2》中,嘉賓趙權與 Suzy、Sunny 一隊工作。
當他們在挖紅薯時,趙權開始說他和鬼相遇的事情:「在 JYPE 內有一名年輕的男性鬼魂,那裡有一間他常找的練習室。
每個練習生在去那間練習室時,最少會有一次在樓梯跌倒的經驗。」

在聽到趙權的鬼故事後,Suzy 起雞皮疙瘩表示她在那條樓梯也有差點跌倒的經驗。
除了趙權外,MBLAQ 的李準和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也是嘉賓,Kpopn 也會為大家收集中字的節目影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