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zy 想親誰?

Suzy

網上出現了一張 miss A Suzy 的照片引起大家的注意。

在某個網站上張貼了一張標題為「可愛的 Suzy 在待機室的近照」的照片。

在照片中,Suzy 坐在待機室裡,嘴巴嘟了起來,盯著相機,她牛奶色的肌膚,成功的引起大家的關注。許多人說,他們羨慕她直順的長髮和美麗的腿。

大家看到照片之後,也回應說:「Suzy 一直都很漂亮」、「Suzy 真的好閃耀,她甚至會自體發光」、「她好可愛」。

Suzy 目前在 KBS 的 “BIG” 裡飾演瑪莉的角色。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TV 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