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出發吧!夢之隊,SJ 特輯

出發吧!夢之隊,SJ 特輯

今天晚上 Channel [V] 播出的節目《出發吧!夢之隊》將由 Super Junior 的利特、銀赫、神童、東海、藝聲、晟敏共組夢之隊挑戰障礙物賽。元老級班底的銀赫過去挑戰總欠臨門一腳,每次都輸給師弟 SHINee 的珉豪,因此經常被利特笑說是「萬年第二」。為了雪恥,銀赫整個人「撩落去」。被隊友託付奪勝關鍵的銀赫擔當夢之隊最後王牌,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最快的紀錄,拿下了個人夢之隊生涯的首勝。銀赫開心地表示「我心繫我的隊友而跑,雖然希望能再快一點,不免有些遺憾。」

出發吧!夢之隊,SJ 特輯

Super Junior 出道多年,魅力風靡歐、亞,主持人問起保持人氣不敗的方法?利特回答道「那是因為神童減肥!」而神童本人對此也表示,雖然韓國媒體說他減了15公斤,但是實際數字應該是「19.5公斤」。他還補充說「我其實除了減肥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出發吧!夢之隊,SJ 特輯

節目中一度發生了機械故障,製作單位緊急搶救,錄影被迫中斷,為了安撫現場觀眾,Super Junior 成員們還體貼地親自為粉絲簽名,並帶大家一同跳舞。現場還有遠道從美國而來的粉絲高舉加油牌應援心愛偶像。《出發吧!夢之隊 ─ Super Junior 特輯》將於今天晚上7點在 Channel [V] 首播。喜愛《出發吧!夢之隊》與 Super Junior 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出發吧!夢之隊,SJ 特輯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