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時 Paparazzi 台壓資訊

少女時代【PAPARAZZI】通常盤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少女時代 6月29日在日本發行由美國音樂人聯手打造的第四張日文單曲 “Paparazzi”,同時這也是少女時代繼 “Mr. Taxi” 之後睽違一年二個月的全新日文單曲。

“Paparazzi”  在推出後也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 Top 2,展現少女時代最強群舞之舞曲代表作!環球音樂也將在7月6日發行普通盤的台壓版,一起來看看相關的台壓盤資訊吧!

曲目:

  1. Paparazzi
  2. Paparazzi (Instrumental)

 

====================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來源:光南唱片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