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YG 與三星聯手推時尚品牌

YG Family

YG Entertainment 將與三星旗下紡織品牌 Cheil Industries 攜手推出國際時尚品牌。據悉,CEO 楊賢碩已經在6月28日與 Cheil 簽下合約。

大家對於這兩家公司將結合推出系列計畫都有著高度期待,此品牌預計2013年春天上市,客層目標瞄準青少年、青少女與二十代的年輕人,許多人期待此品牌上市後成為國際時尚新視野。YG 旗下知名藝人如 2NE1、BIGBANG 都有著自己的時尚品味,獨特的風格在時尚界也一直都是大家熱衷討論的話題。YG 的行銷能力與 Cheil Industries 的商業技術搭配,預計不僅會在全球造成韓娛文化上的影響,也會在品牌風格上造成轟動。

不僅 BIGBANG 與 2NE1,激怒神、1TYM、Gummy、SE7EN、Tablo、Psy 等 YG 藝人也都一直都是走在時尚尖端,YG 的當代文化和韓國首屈一指的時尚品牌的合作將成為一股新潮流。對於此則合作消息,YG 方面發言人表示:「我們很期待兩家公司聯手後所激盪出的新主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所做得一切努力也不會因此停歇。以我們饒富創意的強項,我們會不僅在亞洲創造出一股新的潮流,而是在全世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