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誰翻唱INFINITE的追擊者 ?

 

tritops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個造成許多話題的影片,
有一個團體將 INFINITE 的最新主打歌「The Chaser(追擊者)」翻唱成 BALLAD 的版本!
大家有猜到是哪個團體嗎?

ZZANG ZZANG~ 是 TriTops 喔!

*TRITOPS – INFINITE’S THE CHASER (BALLAD COVER)
https://youtu.be/EnyEG2_0X_w
(影片來源:riano @ Youtube)

這段表演是 TriTops 在6月2日時舉行的小型音樂會片段,
而他們見面會的相關影片 Kpopn 之前也有做成報導囉。(詳細請點:)

影片中的成員分別是(由右至左):반형문(潘炯文)(音譯)、장유준(張有俊)(音譯)、이우곤(李宇坤)(音譯)
TriTops (前團名:I The Tri Top’s) 在2012年3月加入新成員이우곤(李宇坤)後重新開始活動,
目前已發行過數位單曲「나는 나쁜놈입니다(我是壞傢伙)」及首張 mini 專輯「Sweet holic」。

TriTops 只有用吉他和合聲的呈現這首歌,
是不是跟原唱 INFINITE 所詮釋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大家喜歡這個抒情風格的版本嗎?
牙牙自己覺得不管是 INFINITE 的版本還是 TriTops 的版本都超好聽的(笑)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