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最近親手替成員們製作了專屬她們的手環,並且透過 Twitter 分享大家配戴的成果。
同時,這張照片也讓大家看見好久沒有以四人姿態亮相的 Brown Eyed Girls。(好想妳們喔 ♥)

Narsha:「看妳們這麼高興,我想著妳們一顆一顆串起來的珠子手環也有意義了。我也很高興呀 孩子們」
原文:「너희들이 이렇게 기뻐해주니 너님들을생각하며 한알한알 만든 보람이있구나 나도기뻐얘들아」

除此之外,Narsha 也分享了 Miryo、JeA 與佳人的個人照,來看看吧!

Miryo

Narsha:「Miryo 的微笑太美了,因為我的手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妳像現在笑著的時候最美」
原文:「미료의 미소가 너무나아름다워 내 팔찌따윈 눈에띄지도않는구나 넌지금처럼웃을때가 가장이뻐」

JeA

Narsha:「在 JeA 漂亮的手上戴上我製作的手環,好萊塢明星在此!因為妳高興所以我也高興」
原文:「제아의 아름다운손목에 내가만든팔찌가 걸리니 헐리웃스타가 요기있네 너도지금 몹시기뻐하니 내가기쁘다」

孫佳人

Narsha:「我親手製作的,戴著手環展現出世界上最燦爛笑容的孫佳人小姐」
原文:「내가만들어준 팔찌를차고 세상에서가장환한미소를짓는 손가인님」

看到這系列 Twitter 的粉絲們也回覆說:「Narsha 是大暖女」、「這手環會上市嗎?我也想要 Narsha 製作的手環」、「很好奇四個人難得聚在一起是在幹嘛呢?」…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arsha Twitter
✿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Brown Eyed Girls (翻譯者:yy——214)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