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藝珍、起範

tvN 月火劇《我愛李泰利》由 Super Junior 的起範與女演員朴藝珍共同主演,劇情講述家境、學歷、外貌都完美的富家女李泰利 (朴藝珍 飾),與一夜間從14歲少年突變成25歲年輕人的神秘人物黃民秀 (金起範 飾)。兩人飾演一對姐弟戀情侶,演繹甜蜜的愛情。

最近,兩人也一起替時尚雜誌 InStyle 拍攝,並且透過畫報延續了劇中的戀人氛圍,親密的畫報讓人看了相當害羞。而兩人的自在互動也讓人彷彿看見一對真的戀人般真實。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另外兩張的戀人畫報吧!

更多的照片都將刊登在 InStyle 七月號,喜愛朴藝珍、起範或是「我愛李泰利」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朴藝珍、起範

朴藝珍、起範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ata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