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有天峇里島拍攝 Elle

有天@Elle (七月)

有天前往峇里島替 Elle 雜誌七月份所拍攝的內頁照出爐!

雜誌中,有天被問到從《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到《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 ,演戲這條路逐漸打開了是什麼感想,有天回應說他本來對《屋塔房王世子》不抱有很大的期望,只是決定要好好享受演戲、拍攝的感覺,結果卻得到了比以往更好的效果和反應。

在拍攝雜誌照的空檔,有天就會把耳機放回耳朵上。問了他最近最常聽什麼歌,有天回答:「這幾天我很常聽 JYJ 俊秀的專輯,我要很驕傲的說我是他的同團成員。」有天接著繼續稱讚俊秀發行了個人專輯真的很棒、以音樂劇演員出道了也很棒,也給正在拍戲的在中傳達了鼓勵的話。

這次的拍攝也剛好是在他生日當天,但有天很輕描淡寫的說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從自己出道後也沒有一定要慶生的想法。該晚,Elle 雜誌的工作人員就準備了一個雖然不大,但很溫馨的 BBQ 派對來替他慶生,工作人員也都說有天真的是個很純樸、很好相處的人。

有天@Elle (七月)

有天@Elle (七月)

有天@Elle (七月)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