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F 617 舉行游擊演唱會

Boy Friend 迷你專輯 Love Style 封面

6月14日才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Love Style 且已開始宣傳的 Boy Friend 為了慶祝新輯發行,將舉辦一次游擊演出!

大家可以在韓國時間6月17日晚上 6:30江南的 M Stage 看到他們的演出。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因為大家對街頭游擊演出有很高的期待,所以壓力還滿大的,游擊演出活動對偶像來說並不簡單。透過這次的演出,他們會對給他們很多愛和勇氣的粉絲們表達感激,並與民眾更加親近。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這麼努力準備的演出。」

另外,Boy Friend 的主打歌 “Love Style” 也在 Cyworld Music 榜上拿下冠軍、Bugs 拿下第五名、Melon 拿下第九名。恭喜 Boy Friend!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