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夫婦

在暫停了近兩個月後,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將在6月16日恢復播出了!
而在新一集中,鯨魚夫婦 — 李章宇和 T-ara 成員恩靜,將慶祝他們結婚一週年!

在今天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鯨魚夫婦將會和他們的母親一同前往印尼旅行,而這也是他們的母親首次見到對方,讓兩人感到非常緊張。
網友們看到新聞後表示:「嘩!原來已經一週年了!」和「他們一定很緊張」等等。

而酒窩夫婦 —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和姜素拉也自三月底播出的節目後,相隔兩個月後首次見面。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