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李泰利 海報戲劇檔案

  • 《劇名》:我愛李泰利
  • 《英文劇名》: I Love Italy
  • 《韓文劇名》: 아이러브 이태리
  • 《播放》:韓國tvN
  • 《類型》:tvN月火劇
  • 《首播》:2012年05月28日
  • 《時間》:每週一、二晚台灣時間23:00播放一集
  • 《接檔》:結婚的策略
  • 《編劇》:金度赫
  • 《主演》:朴藝珍、金起範、楊鎮宇
  • 《集數》:預計16集

我愛李泰利9

劇情介紹

《我愛李泰利》講述了一夜間從14歲少年突變成25歲的年輕人與富家女李泰利陷入愛河的浪漫故事。劇中,朴藝珍飾演家境、學歷、外貌都完美的富家女李泰利,而金起範則飾演一夜間從14歲少年突變成25歲年輕人的神秘人物黃民秀。兩人將飾演一對姐弟戀情侶,演繹甜蜜的愛情。

演員

金基范

金恩東(14歲)→黃民秀(25歲)-金起範飾

擁有著14歲少年的清純和25歲青年的完美身材!成為所有女人夢想的美男子!絕不輕言放棄,相信這個世上只要努力就沒有無法完成的事。這也是男人的責任和義務! 聰明、伶俐、可愛的小王子-金恩東,成熟和心思縝密的初中部游泳新星,和比自己大6歲的純心訂了婚。一瞬間,被不可思議的力量光速成長到25歲後,用純潔感和忠厚感,給不相信愛情的神秘女繼承人李泰利無限感動。 朴藝珍

李泰利(28歲)-朴藝珍飾

知性、美貌、高傲、用神祕主義武裝著自己,像彗星一樣閃躍登場。像大韓民國單身男人們的「樂透」一樣的存在。為大同集團的女繼承人。 Do it yourself!相信自己!命運要自主,愛情要冒險。不要期待我,因為我從不相信男人。從小就因為事故失去父母的泰利,能夠依靠的只有初戀男友崔勝宰。但某一天,崔勝宰在沒有任何徵兆的前提下突然離開了她。初戀的傷痛記憶使她不再相信愛情,也不再對任何人抱有期待,在別人眼中她是高傲、氣派的財閥女繼承人,而事實上她卻是一個有著脆弱和清純之心的柔弱女子。一個奇妙的瞬間,恩東出現了…托他的福,慢慢撫慰了泰利受傷的心。 楊鎮宇

崔勝宰(30歲)-楊鎮宇飾

泰利的初戀 A 某,純心誹聞的主人公 A。大同集團最年少常務,最高智囊團。為何什麼話也不說,因為愛情而離開只是一個藉口,沒有什麼實質意義。只是想要的,哪怕是出賣靈魂也要得到!但是,出賣靈魂的代價卻換來失敗,不能允許。為了達成目的不惜踐踏他人,因此離開了初戀情人泰利,但是現在正幻想著能夠和泰利再次複合。可現實是,大韓民國最完美的女繼承人泰利卻對那個身分不明的傢伙動了心,那傢伙哪裡比我好!!!我的女人泰利!!!!怎麼能喜歡上他!!!!!!

 JUBI

河純心(20歲)-蘇怡(JUBI)飾

大韓民國最優秀的組合《蘋果頭》的隊長與生俱來的熱情、義氣、聰明伶俐。是恩東的未婚妻。現在剛剛踏上20歲的成人之路的《蘋果頭》的隊長,是世間幾乎不會存在的完美外貌和純情形象的所有者。在網上甚至於一張「屈辱」照片都沒有的完美戀人。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闖蕩演藝界,集男人們的關心和愛慕於一身。十分了解如何贏得男人的歡心,簡直就是狐狸中的千年白狐。雖然家裡決定和小六歲的恩東訂婚,但是卻和勝宰偷偷地交往著。雖然對年幼的恩東十分厭煩,但是對光速成長為完美男人恩東卻再次動心。

人物關係圖

我愛李泰利 人物關係圖相關劇照

我愛李泰利 我愛李泰利1 我愛李泰利6

影片

第一支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25b_sAniI (lst132@Youtube)

第二支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w484ohAGs (JustFor SJ@Youtube)

第三支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zNzT323uo (FishieDeng@Youtube)

第四支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ufY7On450 (lst132@Youtube)

Ost

 

Sunny Hill – Do It

(CJE&M Music@Youtube)

Jun. K(埈秀) – 愛情…再見

 

(CJE&M Music@Youtube)

Ji Sook(Rainbow)&Min Hoon Ki-Should We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7WrPPVQw0

(missmochie1@Youtube)

孫浩英Son Ho Young-Stran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U93vUpRMw

(newkpopmelody03@Youtube)

相關連結

來源:kpopn 資料庫、百度百科、小宅戲劇週記、土豆網

撰寫:kpopn 的 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7/27更新- 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