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美萊不介意老公有女粉絲

尹美來 & Tiger JK

嘻哈界的傳奇人物如 Tiger JK、尹美萊、Bizzy、Dynamic Duo 等人一起上了 Mnet 的嘻哈特輯 vol. TEN。

節目中,主持人指出嘻哈之王 Tiger JK 有非常大陣仗的女粉絲,不過妻子尹美萊馬上表示:「我還滿喜歡他有這麼多女粉絲的耶。」

雖然這麼說,不過尹美萊透露了有時候也會有讓她不高興的狀況出現:「我們有一次在弘大有聯合演唱會,我知道他有很多女粉絲,但在看到寫著『哥你好性感,打給我!』的手牌時有不開心。」

Tiger JK 接著也表達了想要得到老婆更多關注的心情:「我對尹美萊的反應很挫折耶… 我的粉絲們常那麼做,但她之前好像對這些事情都沒有反應。」

從尹美萊跟 Tiger JK 的互動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夫妻的感情真的很好呢!不過… 老婆對老公龐大陣容女粉絲大方說不介意的狀況似乎有讓老公有可愛的小困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