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世允收回退休說

劉世允 (Yoo Sae Yoon)

知名諧星劉世允先前提到會在三年後退休,粉絲和媒體都相當關注這則消息。不過最近,劉世允表示收回這則聲明,且說這則聲明太輕率。

6月11日,劉世允說:「我的合約是三年的,也寫了在合約結束後即推退休這樣的話,這是任何一個藝人都可能會這麼說的。但這看起來太輕率。」在一片沉重的氣氛中,劉世允接著說:「這是開玩笑的!」讓現場輕鬆了不少。

劉世允也表示會繼續在電視上現身:「從現在開始,我會更加努力的!」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