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 金秀賢

最近,網路上公開了電影《強盜們 (盜賊同盟)》的電影預告!
預告中,金秀賢用手環住全智賢的頭,並且給了她深深的一吻,引發粉絲們的關注與討論。同時也讓人好奇兩人在劇中的關係。

看到預告的粉絲也表示:「新郎會吃醋嗎?」、「金秀賢延續了暄王的魄力」「等不及電影上映了」…等。

而電影《強盜們》為崔東勛導演的第四部作品,劇情講述韓國竊盜與中國竊盜們一起計劃偷走藏在澳門賭場中價值420億韓圜的鑽石《太陽的眼淚》的故事。

該劇匯集了中韓知名演員參與演出,像是金允石、金惠秀、李政宰、金秀賢、全智賢、李心潔、任達華、曾國祥…等。光是堅強的卡司陣容,就相當吸引影迷的目光。

同時這也是港星任達華首次出演韓片,導演崔東勛表示因為看過他所飾演的反派角色,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住,所以邀請了他出演這部電影。

另外,《強盜們》原本計畫在2011年末或賀歲檔期時上映,但是因為拍攝與後期的製作較為複雜,因此延遲到2012年7月25日首映。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強盜們》的電影宣傳海報吧!

The Thieves (盜賊同盟) 海報

The Thieves (盜賊同盟) 海報

看完這篇報導後,大家是不是對電影《The Thieves》越來越期待了呢?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盜賊同盟百度百科
✿ 影片來源:koreandramadiary、AsianMoviePuls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