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簊燮的愛是東雨?

簊燮

U-Kiss 成員簊燮昨天在推特上傳了兩張照片,並表示東雨是他的愛?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簊燮 東雨

(原文) 전주에서!!!ㅋㅋ 내사랑 동우형이랑 매실 한잔!
(翻譯) 在全州!!! ke ke 和我的愛東雨哥一起喝杯梅汁!

簊燮 東雨

(原文) 뽀나쓰~~!! 내사랑 동우형ㅋㅋㅋㅋ
(翻譯) Bonus~~!! 我的愛東雨哥 ke ke ke ke

照片是兩人在出演音樂銀行全州特輯時在待機室拍攝的,看來同時在宣傳期的兩人成為了好朋友。
而粉絲們看到後表示:「兩人什麼時候變親近的?」、「兩個人都好可愛!」和「簊燮怎麼突然就告白了?」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簊燮推特
圖片來源:簊燮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