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感謝粉絲食物應援

Kevin Hoon 東澔

最近 U-Kiss 以新曲 “Believe” 進行宣傳活動,而 Kiss Me 在昨天的人氣歌謠有送上食物應援,成員們也在推特上感謝大家。

U-Kiss:우리는 이제부터 점심시간~! 잘 먹겠습니다~^^
翻譯:我們現在開始是午飯時間~! 會好好吃的~^^

隨著文字公開的是 Kevin、Hoon 和東澔和 Kiss Me 送上的食物應援的照片,看到這麼豐盛的食物,成員們非常開心!
而東澔和簊燮也有在他們的個人推特上留言感謝粉絲們,來看看吧!

東澔:잘먹겠스무니당!!ㅋㅋ 너무너무감사해요^^ㅎ 근데 내이름써진도시락은 없나바요?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 好好地吃了!! ke ke 非常非常感謝^^ 嘻 但是我的名字好像沒有寫在食物盒上? ke ke ke ke ke ke ke

簊燮推特照

簊燮:잘먹겠습니돠^^ 팬 여러분 고마워용^^
(翻譯) 好好地吃了^^ 謝謝所有粉絲們^^

而隨著簊燮的文字公開的照片中,是粉絲們送上的食物,在盒子上也貼上了 U-Kiss 的貼紙。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Believe” 好聽! 我每次都有死守現場直播的!」、「大家都應該多吃些!」和「U-Kiss 加油!」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U-Kiss、簊燮、東澔推特
圖片來源:U-Kiss、簊燮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