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英、Crown J 三年再聚

徐仁英 Crown J

MBC 的「我們結婚了」中第一季的螞蟻夫婦 — 徐仁英和 Crown J 三年五個月後再聚!

今天,Crown J 在新沙洞舉行了他的回歸 showcase,而歌手徐仁英也特別到場,展現出她對之前的假想丈夫的支持。
徐仁英在 Crown J 上舞台前特地到待機室為他應援鼓勵他,而在 showcase 結束後,徐仁英也留下與 Crown J 和其他嘉賓聊天。

Crown J 也在 showcase 上證明他在離開音樂螢幕的這段時間,熱情依舊,表演了他將在本月發行的新曲。
一名女性粉絲表示:「他帶著傳統的嘻哈回來了,真的很開心今天能聽到他的歌曲。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克服了困難後的熱情,他讓我們看到他還沒有消失。」

Crown J 表示:「我知道有些人在那裡是以某種方式來觀察我,但我很慶幸還有人想念我的音樂,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能量來源。我會從最基本開始,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而我唯一的道路就是音樂。」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