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 出演電影角色概念說明

BIGBANG TOP 概念照

自從正式發表 BIGBANG TOP 將出演電影《同學 (台譯:同窗生)》的消息後,YG 也公開了 TOP 飾演這個角色的概念說明。

電影的大綱大致在講述 TOP 是一位已經去世的南派間諜之子── MyungHoon,為了救出自己的妹妹而接受南派間諜 (趙成夏 飾) 的提議,成為一名間諜殺手的故事。

TOP 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 MyungHoon,是一位接受北韓訓練要成為殺手的人,他前往南韓執行任務並且偽裝成一個新的身分成為一名高中生,他一方面冷酷的殺死叛敵,但他同時對於一位跟他妹妹有著同樣名字的女學生產生好感。

這部電影將會是 TOP 繼兩年前首次演出電影「走向砲火中」的下一部作品,「走向砲火中」的精湛演技獲得了百想藝術賞最佳新人獎以及青龍映畫賞的獎項,讓大家更加期待 TOP 再次出演電影的表現!

TOP 也曾受邀參與許多電影的演出,但 TOP 選擇了《同學》這部劇本, 他認為劇中的角色是最符合他的,並且能盡情表現自我。TOP 說:「我為這個角色想像了許多畫面,MyungHoon 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但同時又是一名高中生,我非常緊張要如何完美的詮釋這個角色。」

而《同學》將在今年七月正式開拍, 導演朴信宇是曾經執導過經典電影《白夜行》的導演,擅長營造神秘感以及驚悚情節的劇情, 這部片還未上映已經獲得了大眾的關注與期待!

相關連結: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