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ritops 粉絲見面會影片

Tritops ''Sweetholic'' 封面

Tritops 在相隔3年後回歸,成員們在6月2日透過粉絲見面會散發出他們的自信感。

這次的見面會在京畿道一間古典咖啡廳中舉行,Tritops 粉絲們聚集在這有著貼心的佈置的咖啡廳中,只為看成員們一面。
所有的練習和努力,都因為 Tritops 甜蜜的聲音而覺得非常值得,成員們在活動中也有展現他們的個人才能。

官方也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見面會的影片,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0ULYGCWs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JSFriendsTV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