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想她維持純真形象的藝人

IU

將在6月10日播出的有線電視台 Y-STAR 的 “Curious”(直譯:好奇) 中公開了最近進行的調查訪問,
這次的主題是「你最希望她一直保持純真形象,不會過度露出身材的藝人是誰呢?」。

在訪問的200人中,「國民妹妹」IU 被選為第一名,受訪者表示希望她能一直像現在的她一樣單純、可愛。
而新慜娥(申敏兒) 獲得第二位,受訪者表示她那零瑕疵的肌膚總是讓他們嫉妒。
也有男性受訪者選出演員李珉廷(李敏貞) 繼續維持她那清純的形象。

在另外一個調查中,受訪者選出 G.Na 為她的臉常常被她的好身材所掩蓋的藝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