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的男人

昨天是 tvN 戲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播出的日子,而劇組也舉辦了特別活動,
所有出演的演員與粉絲們一起收看最後一集,而在活動上,男主角智鉉寓(池賢宇) 突然向女主角劉仁娜作出愛的大告白!

在活動中間,智鉉寓突然發言表示:「我想在所有喜歡我們戲劇的粉絲們面前作出這個告白,我喜歡劉仁娜,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
智鉉寓這突如其來的表白讓劉仁娜感到驚慌不已,而粉絲們聽到後也陷入一片混亂中,
智鉉寓小心地表示:「我想誠實地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在戲劇開拍前,導演說我拍了這部劇後能讓我變得開朗,而我也真的漸漸打開心扉。」,
他接著表示:「在第14集有一場我對劉仁娜告白的戲,可是我因為抓不到那感情而暫時休息,
那時候劉仁娜走過來為我戴上耳機,而我的眼淚開始不停地流下來,我想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

聽到智鉉寓的告白後,劉仁娜表示:「我有點嚇到了,我想在(活動) 結束後要認真地和他談一下。」
一名代表在活動結束後表示:「智鉉寓的驚喜告白並沒有事前和我們說,那時候的氣氛也讓大家,包括工作人員、劉仁娜和粉絲們都陷入震驚中。」

智鉉寓和劉仁娜在開始戲劇拍攝後,因在拍攝場地非常親密和拍攝時的好默契而有了「兩人正在戀愛」的緋聞,但兩人並沒有承認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OSEN、Mydaily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