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y Friend 新輯封面釋出

Boy Friend 迷你專輯 Love Style 封面

在日本出道後回到韓國準備回歸的 Boy Friend 在昨天釋出了專輯概念照,今天也釋出了新專輯的封面!

新輯封面透過 Twitter 公開,這張照片上也可以看到新專輯的名稱 ─ Love Style,專輯封面的靈感來源是紐約 Downtown Hipster 時尚。封面照片中,成員們展現出了與以往不同的形象,整張照片依舊明亮,不過帶上了更酷的氣息。

看到專輯封面的網友們都覺得他們比以前更 Man 了!也表示非常期待回歸專輯的曲風。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這張專輯中展現了 Boy Friend 以自己的風格來詮釋時下流行、以及明確轉變。成員們會嘗試今年度男裝的流行趨勢,像是多彩與印花西裝和街頭時尚。」

迷你專輯 Love Style 預計在6月14日發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