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想和誰住在一起?

李準

MBLAQ 的李準非常大方的在節目上表達對 A Pink 恩地的感覺…?

在6月3日 MBC 播出的《我們的日晚 ─ 男心女心》(Our Sunday Night – Men’s Heart Women’s Heart) 中,李準與 A Pink 的恩地一起上節目當嘉賓。

TEEN TOP 的天地問了李準:「A Pink 中有幾個成員?」李準在回答錯誤後,恩地用凌厲的眼神掃了李準一眼,李準馬上回覆作為回答錯誤的補償:「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 A Pink 了。」還邊唱邊跳起了 A Pink 的歌。

不過這補償在天地繼續要求李準跳 A Pink 的最新單曲後破裂… 李準解釋:「我不太知道最近出了些什麼歌曲…」再為了補償這一部分,李準又接著說:「我想跟恩地住在同一棟房子裡面!」讓現場來賓目瞪口呆…

在這令人驚訝的宣言後,主持人提到他們兩人 (指李準和恩地) 都長的很好看,李準也跟著澄清剛剛的宣言:「我只是說想要恩地當我的妹妹啦!」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