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乘風破浪"談約會經驗

BoA 乘風破浪

歌手 BoA 在節目上談了她對約會的想法。

在 KBS2 今天播出的《乘風破浪》錄影,為歌手 BoA 12年來首度登上談話性節目,而在節目上談到她自己的約會經驗又格外的引人注目。

「我單身了大概兩年吧,男人不會把我看成是一個 27 歲的女人,而是就以 “BoA” 這個身分來看待我,所以也沒真的發生什麼事。」BoA 這麼說。

BoA 接著說:「沒有男生約我出去。我對約會很有興趣阿,但通常在一天快要結束之時,我真的很累、只想休息,我不想在一個很累的狀態下跟男朋友見面。在我還是青少女的時候,有個很常跟我互傳簡訊的男藝人… 今天的偶像們在約會這件事情上自由多了,但以前不是。所以我們連見面都無法,就只能傳簡訊而已。」

這一集將在韓國時間今晚 11:15 於 KBS2 TV 播出,想看更多 BoA 的經驗就別錯過喔!

來源:Nate via a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