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在拍攝中的 L.Joe

L.Joe

今天早上,TEEN TOP 成員 L.Joe 在官方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촬영중… 쁘이^^_L.JOE (翻譯:拍攝中..Biung^^_L.Joe) 」。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頭紫髮,戴著眼鏡的 L.Joe 在像是咖啡廳的地方拍攝中,大家有覺得 L.Joe 散發出一種學生般的氣質嗎?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這麼早就有拍攝?是什麼拍攝呢?」、「拍攝加油!帥氣的 L.Joe!」和「只有你自己一個的拍攝嗎?」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TEEN TOP 推特
圖片來源:TEEN TOP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