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藍的下衣失蹤時尚

寶藍

T-ara 中的童顏代表寶藍在推特上公開了她的下衣失蹤時尚!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 요게 바로 일명”꼬꼬마 하체실종 패션” 엫헷헷(•ㅅ•)✌
(翻譯) 這個就是有名的「小孩下衣失蹤時尚」呵呵(•ㅅ•)✌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上圖) 是韓國媒體 Newsen 在 T-ara 昨天出發前往泰國在機場所拍攝的照片,
藝人們的機場時尚一向獲得大家的關注,而照片中的寶藍展現了下衣失蹤的時尚,
因為寶藍身高不高,所以她稱自己的是「小孩下衣失蹤時尚」,大家覺得如何呢?

粉絲們在看到後表示:「寶藍真的是最強童顏啊!」、「能可愛也能性感的寶藍」和「一點都不小孩…」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寶藍推特
圖片來源:寶藍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