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Shin Won Ho

miss A 成員 Suzy 有老公了?原來是她最近正在拍攝的戲劇《BIG》的劇情!

即將播出的 KBS 戲劇《BIG》公開了由 Suzy 飾演的張瑪莉和她認定的劇中老公的合照。
由新人演員兼歌手 Shin Won Ho 所飾演的姜京俊,被 Suzy 劇中角色稱為「你是我的老公」,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uzy 很高興地和看起來不太喜歡的 Shin Won Ho 在自拍,讓人對他們劇中的愛情線感到好奇。

Suzy 飾演的張瑪莉是一名為了尋找她消失的男朋友姜京俊而從美國回到韓國的女生,觀眾都很期待 Suzy 會如何詮釋這角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popstarz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