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像金秀賢的 VIXX 成員是?

金秀賢 VIXX隊長N

新人男子團體 VIXX 的隊長 N 最近因為酷似金秀賢的外貌而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VIXX 正在以出道曲 “Super Hero” 在各大音樂節目宣傳中,而有觀眾發現他和演員金秀賢有著相像的外貌。
粉絲們覺得隊長 N 既溫柔但又充滿克里斯馬,就像金秀賢在 “Dream High” 中的角色 — 宋森動。

另外,N 因為他的歌唱實力和強烈的舞蹈表演而獲得大家的稱讚,他在出道前曾出演過音樂劇「光華門戀歌」。

大家有覺得 N 和金秀賢很像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tar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