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煥和小狗的可愛自拍

FTIsland 敏煥

自從 FTIsland 多了兩名新的家族成員後,他們的生活都圍繞著 Pri 和 Madonna,
昨天早上,敏煥也陷入了他們的魅力中,上傳了多張和 Pri 的可愛自拍,一起來看看吧!

敏煥和小狗自拍

(原文) 얘가 바로 프리란다!!^^ 푹신하다ㅋㅋㅋ
(翻譯) 它就是 Pri 了!!^^ 毛茸茸的 ke ke ke

敏煥和小狗自拍

(原文) 어흥!ㅋㅋㅋ
(翻譯) 哦呵! ke ke ke

敏煥和小狗自拍

(原文) 옳지 여기봐!
(翻譯) 對,看這裡!

可愛的敏煥和可愛的 Pri 合照,誰更可愛呢?小編覺得兩個都很可愛!(燦笑)
敏煥還教 Pri 拍照要看鏡頭,最後一張 Pri 好厲害,真的看向鏡頭方向了!
不知道敏煥教了多久才有這樣的效果呢?希望下次敏煥能和 Madonna 合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敏煥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敏煥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