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 新日單的專輯資訊

U-KISS

先前小編有為大家報導過 U-Kiss 將在7月25日發行第三張日文專輯,而現在~專輯封面與曲目也通過日本官網公開囉!!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CD+DVD】 A 版

U-KISS

[CD 收錄內容]

  1. Dear My Friend
  2. Beautiful
  3. Dear My Friend (Instrumental)
  4. Beautiful (Instrumental)

[DVD 收錄內容]

  1. Dear My Friend (Music Video)
  2. Dear My Friend (Music Video Making Movie) ※ 只有初回限定版才會收錄!

【CD】 B 版

U-KISS

[CD 收錄內容]

  1. Dear My Friend
  2. Beautiful
  3. Believe -Live ver.- 1st JAPAN LIVE TOUR 2012 3.25@Zepp Tokyo ※ 只有初回限定版才會收錄!
  4. Dear My Friend (Instrumental)
  5. Beautiful (Instrumental)

除此之外,預購的話還有贈品喔!!就是成員寫真照,每位成員各1張(7)+團體照1張(1),總共有8張。
若是有日本 KISSme 會員的人則是可以得到有成員們簽名的寫真照,同樣也是每位成員各1張(7)+團體照1張(1),總共有8張。

此外,U-Kiss 也將在6月5日於韓國發行特別專輯”THE SPECIAL TO KISSME”

大家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嗎?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U-Kiss 日本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U-Kiss 日本官方網站、百度 U-Kiss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