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智星為 "I DO I DO" 應援

朴智星

演員金宣兒收到了在曼聯球會效力的足球員朴智星為新劇《I DO I DO》的應援。

金宣兒30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表示:

朴隊長的驚喜~訊息!
在《I DO I DO》播出的前一天,朴智星傳達了應援訊息~^^~
他希望我在錄製的時候不會昏倒,所以我有力量支持到最後…朴隊長真有意思!
我真的因為緊湊的行程而覺得有點辛苦,但感謝他的應援訊息,我覺得很振奮!
我會一直做得最好的!非常感謝~真的很感謝,感覺快要哭了…
請支持在星期三、四(韓國時間) 晚上9時55分播出的《I DO I DO》!
P.S. 朴智星也給了我一份驚喜禮物來給粉絲們!朴智星的簽名足球^^
之後會舉行活動送出禮物的,請大家期待吧!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上圖) 可以看到足球上寫著:「宣兒姐姐,《I DO I DO》大發!Fighting!」,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朴智星也看的新劇,一定要準時收看!」、「《I DO I DO》大發!」、「姐姐拍攝要加油!」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金宣兒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