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許永生預計八月在日本出道

永生 "Solo" 概念照

在本週以 “Crying” 一曲回歸的許永生預計將在八月於日本出道。

許永生經紀公司在29日告訴韓國媒體在韓國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的他,將在8月發行日本出道專輯。
「除了在日本出道外,永生還會在九月舉行他首次在日本的個人演唱會,然後舉行海外巡迴。」

根據經紀公司透露,永生的日本專輯將收錄10首歌曲,其中包括一些他在韓國的熱門歌曲的日文版,而其他都是原創歌曲。
「許永生覺得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基於日本粉絲的需求,他決定在日本出道。」
看來永生是想在進入海外市場前先擁有更多的熱門歌曲,但為了感謝粉絲們而決定先在日本出道。

小編相信不管永生決定是什麼,TS 都會一直支持他的,大家一起期待永生的日文專輯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