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Na 模仿 Lady Gaga 髮型

G.Na

性感女王 G.Na 模仿 Lady Gaga 的蝴蝶結編髮。

在5月30日的下午,G.Na 上傳了兩張照片至她的 Twitter 上,並寫說:「昨天在拍攝之前,我試著綁著有點像 Lady Gaga 的編髮用燦爛的笑容照相著。說實話,我覺得我的編髮比較像包子,但髮型設計師和化妝師告訴我它看起來很像蝴蝶結」。

在第二張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一些。

在照片中,G.Na 的波浪捲髮和兩種髮色讓她看起來更成熟了。雖然是學 Lady Gaga 的編髮髮型,但她也展現出不一樣,有自我特色的髮型。

網友們也回覆她說:「你說你變胖了,但在我看來你還是好瘦,好漂亮喔」、「身材真的很棒,表情也很可愛」、「要好好照顧身體」…等。

G.Na 最近推出了第三張迷你專輯,並積極的宣傳新歌”2 Hot”。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G.Na 的 Twitter、Starnews
圖片來源:G.Na 的 Twitter、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