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 DO I DO,明晚起在台首播

I DO I DO

《I DO I DO (台譯:仙履奇緣)》為韓國 MBC 電視台自2012年5月3日起製播的水木 (週三、四) 劇。

♠ 演員

金宣兒、李章宇、林秀香、朴健衡…等人。

♠ 劇情介紹

《I DO I DO》劇情講述事業型女強人黃智安 (金宣兒 飾) 與高中畢業後從做假鞋的小販成長為專業皮鞋設計師的朴泰江( 李章宇 飾),以及雖然曾是單身主義的婦產科醫生,但遇到智安後卻開始憧憬結婚的趙恩成 (朴建衡 飾) 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浪漫愛情故事。

♠ 播出時間 & 預告

2013年01月1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 (43CH) 播出。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yQrw7WTf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TKIhCWk9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Cz9QUNCN4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popn《I DO I DO》資料版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