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 李珉廷 Suzy

由孔侑、李珉廷(李敏貞)、Suzy 和白成鉉等人主演的 KBS 戲劇《BIG》在昨天舉行了記者會。(相關報導)

在記者會上,孔侑談到了對於和李珉廷和 Suzy 合作的感想。
孔侑表示:「我還沒有和 Suzy 有很多對手戲。在其中一場一起拍的鏡頭,我覺得和她對戲很清新。看著她的眼睛的時候,我覺得我被淨化了。」

而對於女主角李珉廷,他表示:「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她是那種可以讓你放輕鬆的人。
我們之前有一起拍攝過廣告,但沒有太多的對話,但這次我們之間輕鬆了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快就變親近和能一起舒服地演戲。我希望她能有點保留,因為她很隨和。」

李珉廷聽到後開玩笑回答說:「孔侑比想像中有趣。因為孔侑前輩整齊和乾淨的公眾形象,我想『他可能有強迫症』…但事實上,他蠻凌亂的。」

首集《BIG》將在6月4日韓國時間晚上9時55分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