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玟雨想站在中間的理由

玟雨與烔完

5月26日,JTBC 綜合頻道播出的《神話放送》中,神話以「口才之神」為主題展開辯論會,遊戲的規則是心跳要維持在120以下。

ERIC、李玟雨和 Andy 為反方,金烔完、申彗星和前進為正方來進行一連串主題的辯論。

辯論的主題有「是否應該再次拍裸體寫真?」、「隊長是否應該要撤換?」… 等,但在進行「換隊長」的辯論時,熱烈討論的李玟雨和金烔完,突然將話題轉向「李玟雨是否該讓出中間的位置?」

金烔完說:「我其實想過李玟雨夠資格當隊長,但玟雨不是一直都站在中間嗎?」接著抗議:「我們偶爾也想要站在中間嘛!」

李玟雨本來以相當自傲的態度開口:「我站中間的理由是…」然後馬上委屈的說:「我站邊邊的話會變得很嬌小嘛!」這番話引來了現場的笑聲。

聽了玟雨的話,金烔完表示:「我跟玟雨差不多,怎麼我沒想到站邊邊這點就只有你想到了!?」

在「裸體寫真」這部分的話題中,Eric 對彗星身材不滿也成了節目的爆點之一。

 

照片:神話放送截圖
來源:TVREPORTN
翻譯撰寫:Kpopn 的 ICE & Dais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